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2).LA洛杉磯可不只有好萊塢~算是食記吧?Pink’s hotdog



車站前的墨西哥城/小東京/迷途中的噴汁大熱狗店Pink’s hotdog /小韓國
  
在洛杉磯車站發生一件糗事,就是不小心跑到男廁所,沒有英文標示所以不是我英文太爛,是圖示不清楚啊!真是太糗了還嚇到一個老外,跟我說這是男廁
素顏加上一陣慌亂,我想我臉色應該很難看,出站不久就是小小墨西哥城,想說好好緩一下情緒,慢慢逛這條很小的街... 
在一家賣衣服的小餐車店,拿了件洋裝看看,那位女店員卻一直跟小白講英文,叫他幫我翻譯給我聽,難道我一臉就寫著我英文很差嗎?(明明我跟小白程度都一樣),最後還是買了件翹鬍子洋裝。





小墨西哥城嚴格來說應該就只有一條街,人也不多,感覺像是沒落的夜市,賣一些墨西哥風味的服飾、飾品還有玩具,小朋友的洋裝蠻可愛的,買一件紅色的繡花洋裝給我姪女,東西倒是很好吃,一天早上去吃墨西哥餅及炒飯當早餐,滿滿番茄炒蛋鋪滿飯上,料很豐富,吃得很滿足。  
最棒的還是東方的食物才對味啊!找不到中式餐館,於是小東京成為我們首選,幾乎每天都去,第一次找到一家日本人服務生的拉麵店,想跟紐約的鳥人拉麵說:這才叫拉麵啊! 
吃得好過癮,道地地讓我們走之前忘了留服務費,一直耿耿於懷,這種品質值得超過20%的小費,我們也沒有勇氣回頭,只好在心裡跟店家說抱歉了,第二次吃了一家日式簡餐,炸唐揚也是好吃到爆,外酥內鮮嫩雞汁滿溢,配著梅酒,在40天的美國旅行中,目前胃感到極大滿足。


認真說起來,LA迷途中發現的那家熱狗老店,算是整個美國行吃到最好吃的熱狗店,尤其在走兩個多小時沒有盡頭的路上,發現轉角一家滿滿人潮排隊,好奇心驅使我們也去,在排隊中剛好研究怎麼用英文點餐,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回來才知道是赫赫有名,始於1939年的Pink’s HOTDOG,太幸運啦! 
看牆上掛滿名人照,就知道不虛此“走”,本來以為這麼多人排隊會沒位置,但還蠻多舒適的位置,我們點了“Chili HOTGOD”及炸洋蔥圈,熱狗上淋上滿滿肉醬,一口咬下飽滿的肉汁從薄皮中爆漿,瞬間刷新我對熱狗的認知,畢竟我從小就不愛吃熱狗愛台式香腸,這是我覺得唯一可以跟我心中好吃的台式香腸媲美了(什麼奇怪的比較?),心中對熱狗的好吃排行燈,這家馬上榮登第一了!


在知道洛杉磯最好坐巴士移動的最後一天,途中經過韓國城,於是便跳下來尋找晚餐,說是韓國城其實就是一棟mall,附近有幾家韓國店所組成,但是已被洛杉磯的超大馬路嚇到,擔心太遠,所以最後決定就在mall裡解決最後一頓晚餐,點了辛拉麵與韓國辣醬麵,啊~真是撫慰味蕾,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