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7電影日劇清單

2017年 清單
電影
*自虐之詩
*花牌情緣
*武士的記帳本
*遇見街貓BOB
*LA LA LAND
愛情錯過了才美,可夢想錯過了一輩子懊悔
*比海還深
*七月與安生
*今天開始戀愛了
*怒

*微微ㄧ笑很傾城
*愛 簡單(西班牙盲眼男童之越界愛好喜歡)
*沙漠之花
*魔鏡魔鏡
*突然成為老師的我,和她戀愛了。
*今天開始戀愛吧!
*咕咕是隻貓🐈
*戰國時代不在服務區
*花宵道中
*少女樁
*伊斯坦堡的貓
*49歲成為電車司機的男人
*我的故事
*催眠大師
*真實魔鬼遊戲
*成為巴非特
*重返17歲
*無限復活
*天空之城
*火柴人
*闖盪
*noise
*那小子真帥(韓國版的我的少女時代+流星花園)
*俺物語
*家族之苦
*小小的家
*颶風營救
*Moon
*COCO
*狼少女&黑王子
*一周的朋友
*白晝的流星
*花牌情緣(下)
*四月是你的謊言
*今天的吉良同学
*模範生
*植物圖鑑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重返20歲
*梵谷星夜之謎
*如月疑雲
日劇
*以為命中註定的戀愛不會降臨(SP)
*大叔的愛SP:
笑出腹肌,33歲大叔的桃花期(菊花期),愛跨越年齡性別不是新鮮事卻演的很新鮮,不敢相信自己連bl都看往腐女邁進。
*不愉快的果實SP
*copy face消失的我
*拿破崙之村
*如果六名配角同住屋簷下
*禁忌之愛
*媽媽我可以不當你女兒嗎?
*一吻定情
*東京白日夢女
*四重奏(人人都是坂元裕二在對我說教好累)
*也許很突然,明天要結婚了
*偽裝夫婦
*出租女友
*東京女子圖鑑
*只要有北齊和飯
*史上最難的戀愛
*謊言的戰爭
*打工仔的買房記
*但是想結婚-BL漫畫家的彆扭相親路SP
*命中註定的人
*戀愛差生存法
*人100%靠外表
*世上沒有輕鬆的工作
*月付百萬的女人們
*逆轉
*女囚七人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女人的勳章
*其實並不在乎你
*北斗 ㄧ個殺人少年的懺悔(好有感之哭瞎眼)
*帝ㄧ之國 學生的咖啡店
*世界奇妙物語(網友精選30集)
*賣房子的女人SP
*多謝款待
*爸爸活
*毛毯與貓
*今天也是良道吉日
*黑色筆記本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跑女戰國行
韓:請問1988
其實還有一部泰劇(沈迷男主角的美色不敢寫)
跟一部很長壽(298集)的卡通
其他:情熱大陸 介紹許多我喜歡的編劇與演員,很有趣。
2017年人生清單:
2017年是變動最大的一年,發生了好多事,經歷了一場迎接,成為人妻的角色,經歷了一場告別,願媽媽天堂快樂,謝謝姊姊的陪伴,謝謝好友的相互打氣,有你們真好,去了一些城市(蘇州 南京 北京 福岡 鹿兒島 宮碕 長崎),產出3支片,接了3個品牌,成為夢想中的Free生活,心裡多了3個目標,1個夢想,第1次與閨蜜視訊聚會,認識了許多朋友,明天與意外不知道誰先來?2018希望自己“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把每次見面都當成最後一次”來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