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36歲的妳,生日快樂🤍



在沒有你的城市五年二個月,

在沒有你的世界九年幾個月。


再見的意思是再相見,

終於再過不久,要回我們相遇的城市,

我想 終究也有一天 我們會在某處再見。


只是


你還認得出我嗎?

肯定我還認得你,

可能那畫面很奇怪,

我們都不是交集那時的模樣,

是不是可以用記憶互認?

暗號是滿天星空下的耳語,

是想起身卻同時摔倒的草原。


36歲的你,

嘴角開始有笑紋,

眼角也是,

刺青被放大圖案又要減肥了!

或是重新選個圖案?

我脫離上班族的廣告圈了,

唱給你聽新出的單曲,

你卻沒在聽,

盯著我的嘴角看,

我也有笑紋,

無所謂吧!

日常。


36歲的你 在我世界中 依然年輕,

36歲的我 在只有我的世界中過了2年。


36歲的你 缺席世界卻不缺思念,

36歲的你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