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2018精神糧食:電影日劇清單



2018電影&戲劇清單
電影:
天堂之吻
本能寺酒店
她愛上了我的謊
哥哥太愛我了
鄰居同居
2017相棒劇場(4)
菖蒲君的肉食悠閒日記
布拉格狂想曲
馬克白夫人的誘惑
如果停水停電怎麼辦?
Relife

貓咪後院的家
3個廣告牌/意外
明天也有好吃的飯
苦澀微甜
乒乓少女大逆襲
叫貓貓都不來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鎌倉物語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血觀音
百元之戀
愛上謊言的女人
人生果實/積存時間的生活
海王/水行俠
蜘蛛俠
儘管如此仍去愛
行家本色 坂元裕二
北海道小農女


日劇
高校教師
校對女孩SP
王牌書店員的精選之作SP
東野圭吾3週連續SP
戀愛共鳴SP
求婚兄弟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SP
成人高中
致命之吻/致命平行
明天也ㄧ定和你戀愛SP
東野圭吾短篇:分身
你已藏在我心底
海膽煎餅SP
忘卻的幸子sp
貓與兇相大叔2sp
奇妙戀愛物語
花過天晴
Unnatural
信用詐欺師
愛情重跑
東京愛麗絲
絕對戀愛命令
狂淵之賭
惡魔小姐
我的家空無一物
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
大叔的愛
不倫食堂
邊緣人-製造情婦的方法
女子的生活
貸款買個男朋友
OO人的末路
基督山伯爵華麗復仇
雙重幻想
想接吻的睫毛
戀之月
老司機的愛情故事
幸的一居室
生存婚禮
加穗子SP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我是大哥大
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
伙食莊
這份戀情有罪嗎?
主婦勝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台劇: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韓劇:
我的大叔(尚未完)
美劇:
使女的故事1-2季
神探夏洛克1季
心得 待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