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618,六年了你好嗎?




又 夢到妳,

在妳離開後
即將滿六年的現在






遇到很多人,
看到很多事,
都讓我想到妳,
都有妳的影子,

像是妳還在這個世界,
即使不見面,

妳依然笑著、跳著、畫著、唱著
做妳喜歡的事。

我一直覺得死後就是零,
思考被人們誤以為是靈魂,

死後就像電源被切斷,
大腦也停止思考,

可是每次看到妳留下的文字,
我想妳一定
記著我,
這又該怎麼解釋?

如果死後還有靈魂,


我們會相見嗎?
妳還認得出我嗎?
又或者妳已又去另一個世界?

我繼續在這世界想妳,
每天寫文字、偶爾回憶起,

我想這樣已經算是相遇無數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