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疫情之下,回台隔離出來後小雜感


 

多事之秋,本以為新住處10月中就能完成,工人難訂+多雨天氣+無法預測的種種,眼看快12月了,莫名拖到這幾天才勉強抵定,兩個人住7坪套房,已經斷捨離好多次,仍是挑戰。


麻雀雖小,但該有的還是沒缺,多了一隻(老)貓捏捏,朋友幫我養育了六年,真心感謝!雖然我之前養了快十年,捏捏似乎不認識我才是他原本的主人,每晚兩隻貓開戰場,小貓不識舊人拼命挑釁,需要時間相互了解,急不得…



目前只剩一小部分尚未完成,至少,有個小小安身之處,所有計畫便能展開,上週上台北開會,順便拜訪了跟我同梯去上海的朋友,她早我兩年回台灣,一看到我便問:

「你怎麼那麼好?一回台灣就有案子接?」

突然感謝我之前做行銷企劃的老闆(本來我還不想接案的 ><),答案便如日劇夙的新生活女主角說:

「只要活著,就需要錢啊!」

聽她說了很多有趣的人類圖,很高興她一切往更好的方向邁進,從2月沒工作的我,原本下定決心一年不接案專心休息,不小心接了2個短期案子和手上一個長期合作的案子,滿懷感激,覺得自己很幸運。

休息這麼久,心中水庫的水已差不多六七成了,有許多計畫等著自己去實現,期待遇見更好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